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高雄伴手禮推薦】私房伴手禮推薦!!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— Tempe Police (@TempePolice) 2018年3月21日

當時公路光線很差,女子正牽著腳踏車穿越路面。

Uber19日示意,在坦佩、匹茲堡、舊金山和加拿大多倫多的自駕車測試或共乘辦事都已暫停。

(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道)美國亞利桑那州18日産生Uber主動駕駛車首例滅亡事故,政府今天公布變亂前數秒行車記載器拍到的駭人影像,和車內駕駛人嚇到倒抽一口氣的畫面。

除這段畫面,政府也公布行車紀錄器拍到的公路影象。

畫面也顯示,從駕駛座透過車頭燈看到的規模,一起頭只能看到女子的腿部。從畫面可以看到,其時駕駛人往駕駛座下方看了快要5秒,然後抬開端來,發現車子行將在暗夜中撞上一位女子後大吃一驚,嚇得倒抽了一口大氣。

法新社與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道,事件産生在18日晚間的亞利桑那州坦佩(Tempe),自駕車開啟主動駕駛模式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陳政一)1070322

arrow
arrow

    carterfm51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