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高雄伴手禮推薦】私房伴手禮推薦!!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
看到妻子生產的進程,男網友當時就心想,「若是可以的話,我要來去弄一弄,我老婆能為我痛成如許,那我挨一點小痛,也算不了什麼吧!」於是他就去動了「男性輸精管結紮手術」,並且還分享了手術贊成書的照片。
不意在催生過程中,妻子的宮縮十分頻仍,臉色痛得發白直呼「不想生了!」但最後還順遂產下。只是二寶在生產時,老婆呈現妊辰高血壓,醫師緊迫幫打催生,不然會有危險。
這篇po文一出,吸引快要6千人按讚,特別更是有很多女網友留言,紛纭稱讚他是「好漢子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做得好!你超棒的」;別的也有其他男網友回應,「我也在老婆生產後動結紮手術了」;不少人都直呼他是「暖男」。

」隨後他立時結紮,成果二寶就來報到了。特別老婆第2次流產時,他曾在病床旁對老婆說「假如再一次,我也不想再生了。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一開首就直言「我想,這應當是給我妻子最好的交接了!」他分享妻子曾流產2次,看到對方痛成如許很不捨。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到場TVBS新聞Line好友!

比來有男網友發文分享,他提到老婆前後遭受流產2次和生產2次的過程,而且很是地疼痛,本身非常的心疼和不捨,是以他決定進行結紮手術,還說「老婆為我痛成如許,那我挨一點小痛也算不了什麼!」他還分享結紮手術同意書,取得多數女網友大讚。
女性朋侪生產是一件極度偉大又辛勞的工作,男性們要好好顧惜。

文章來自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876261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【高雄伴手禮盒】賀蜜雅高雄購買地點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arrow
arrow

    carterfm51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