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高雄伴手禮推薦】私房伴手禮推薦!!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




消防人員參加後,麥道尼卻以可以自行滅火為由,不讓消防隊員進入,但消防員堅持要介入,滅火後扒開灰燼,赫然在裡頭發現一具「焦屍」,麥道尼還謊稱「那是一頭羊」,夫妻倆冷血的行動使人不寒而慄。

報道指出,鄰人指控莉歐奈生前常常被虐打,僱主不僅不給她食物,還拍下長達8小時的「鞠問」影片,庫笛兒指控莉歐奈與前男朋友貪圖性侵和殺害他們一家,荼毒她的緣由就是要逼她「認罪」。鄰人示意,案發當天夫妻倆曾將莉歐奈泡在水裡,逼她撤銷有關遭虐的指控,還聽到莉歐奈在浴室裡尖叫,伴隨著水流的聲音。
據悉,莉歐奈選擇去英國工作是因想學好英文,不意卻命喪異域,今朝警方已將夫妻倆拘系,莉歐奈的怙恃也在20日出庭,悲痛地看著女兒被虐打拷問的影片,在播放的一半時,她的母親就先離開法庭。

某日鄰人發現,麥道尼和庫笛兒在院子裡生了2堆火,傳出大量濃煙和異味,鄰人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。《太陽報》報道,此案發生在客歲9月,31歲法籍女子莉歐奈經友人介紹,到倫敦一對夫妻麥道尼(Ouissem Medouni)和庫笛兒(Sabrina Kouider)家中擔負保母,照顧他們的2個孩子。
英國倫敦産生一起驚悚命案!一位31歲的法國女子莉歐奈(Sophie Lionnet),到倫敦一對夫妻家中擔負保母,卻慘遭僱主夫妻虐殺,鄰居發現夫妻檔家中傳來濃煙和異常的「烤肉味」,發現2人院中一邊烤雞、一邊「焚屍」,才揭開這起殘暴的凶殺案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插足TVBS新聞LINE老友!
僱主夫婦(左)虐殺法籍保母(右),冷血焚屍。圖/《太陽報》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888123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【高雄伴手禮店】高雄店家有推薦的嗎?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arrow
arrow

    carterfm51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